哈兰德心态这哈兰德的心态确实挺特别。你看世界杯那会儿,挪威出线后大家都在议论可能碰上法国,他倒是一点不纠结,轻描淡写地说“既然出线了,跟谁踢其实也没那么在乎”,那种务实通透的劲儿挺明显。还有训练场上那个小插曲,他悄悄喝了对方门将的水,被发现后也没什么包袱,反而乐呵呵的。这种在大赛高压下还能这么松弛、情绪稳得不行的大心脏,在球星里真不多见。
哈兰德心态这哈兰德的心态确实挺特别。你看世界杯那会儿,挪威出线后大家都在议论可能碰上法国,他倒是一点不纠结,轻描淡写地说“既然出线了,跟谁踢其实也没那么在乎”,那种务实通透的劲儿挺明显。还有训练场上那个小插曲,他悄悄喝了对方门将的水,被发现后也没什么包袱,反而乐呵呵的。这种在大赛高压下还能这么松弛、情绪稳得不行的大心脏,在球星里真不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