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异地独居租房太难了,正准备退租了,可我真不懂房东打的什么算盘。
昨天突然跟我说要去维修他家出租房门窗把手,我行李还没搬空,一堆一堆的很不方便他落脚维修?
难道他就这么着急吗?不能等我退完房租之后再去维修门窗吗?他的做法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在想明天他会不会因为门窗坏了,把这事全怪罪在我头上,让我出这笔门窗损耗费,那我就太冤了。
我提前退房了,如今只身一人又有事回老家去了,这事即使我再有理,也说不清了。
所以,租房太难了,这辈子再也不打算租房了。如果明天房东执意要把门门窗损坏费全算我头上,扣除我的1000押金,那我该咋办呢?
要是碰到不讲理的房东,我真是如秀才遇上兵,要不然他凭啥趁着我没有退租之前就去维修呢。
万一要扣除我的租房押金,我才不愿意背这口黑锅。我是租客,又不是大冤种,房东要我赔偿门窗损耗费也要有理有据。
很后悔在租房之前,我根本就没有留意过门窗是好是坏,他特意在我退租前来维修是啥意思呢?
房东本身就喜欢斤斤计较爱算小账本的人,我作为房客,又是肿瘤患者遇事爱瞎琢磨的性格。
也有可能我想多了吧。真希望明天亲戚帮我退租,房东不会故意为难我,能全额退回押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