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中午做完美甲跟朋友吃饭,朋友说怎么感觉跟上一次做的差不多,我说差不多就就了,因为

中午做完美甲跟朋友吃饭,朋友说怎么感觉跟上一次做的差不多,我说差不多就就了,因为之前老找的美甲师休息了,我拿着上次做完的图给新美甲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