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比较忙,没大看盘,我妈之前不小心摔了一下,造成骨折,植入了钢板,今天要再做手术把钢板取出来。今日浮亏165156.61,创下了今年单日最大的浮亏,刺激[祝福]最近大盘除了创业与科技,基本都回到了22年那个鬼哭狼嚎的行情,尤其是港股,可谓惨不忍睹!
我主要还是安慰安慰大家,至于个人来说依然随它去!手里的公司基本面持续好转,股价情绪的杀跌与市场风格的转移,这个不是我能预测的,但是个人相信最终还要凭借公司的实力说话!这才是我最大的信念!
重视个股,轻视大盘,重视公司,轻视涨跌才是我的交易基础。下跌对我绝对是有利的[赞]这点毫无疑问[作揖]懂的朋友自然懂[作揖]
最后,我发现一些朋友喜欢做重复的事情,这不是浪费时间吗[捂脸]比如个人一直承认自己能力不行,还有些人屡屡重复来提醒我。谁觉得自己行其实可以自己在头条写文章,自己做交易给大家展示就可以了 !我这个没有能力的人,还有11万多点的粉丝呢,要是谁那么有能力,还愁粉丝吗?[笑哭]我说点实话,希望这些朋友不要被我整破防[作揖]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