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两个账户亏损来到了25%,是去年六月入市以来的最低值。
连续跌了三周,每天扣费一两万,多的时候接近三万,钝刀杀人,十分痛苦。
55%在恒科,40%在港股地产,5%在港股创新药。港股从去年十一开始走熊,前期浮盈只取出来了2%,其他浮盈全部迅速转亏。
暂时看不到底,看不到希望,很有可能账户亏损会下探到35%-40%。但在这个位置,笔者实在也没法割了。
今天两个账户亏损来到了25%,是去年六月入市以来的最低值。 连续跌了三周,每天扣
阅读:4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