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今天指数为什么大跌?原因为:1、昨天成交量太大,大则到顶,到顶则大跌;2、宽基大

今天指数为什么大跌?原因为:

1、昨天成交量太大,大则到顶,到顶则大跌;

2、宽基大量出货,成交量是以前好多天的量总和;

3、宽基大跌,有的跌近4%,相应成份股票大跌,有的近跌近10%。

4、外国科技股大跌,Sp­a­c­eX跌到最低价,

5、高位科技股从顶部下泄,顶部下跌总是最大。

6、马上要发中报,很多炒高的股票业绩差,差则提前大跌;

7、新股民少,老股民滑,新资金进入股市少,少则跌。

8、上指大箱体阻力大,已经在顶部振荡近半年,

9、长期持稳定高分红股票是上策。

$创业板指(SZ399006)$$上证指数(SH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