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要散摊子了……
昏庸管理层亲手把队内真核逼走,太糊涂了!
你信吗?凯尔特人以杰伦布朗为主体的交易方案被雄鹿拒绝后产生的蝴蝶效应将直接把凯尔特人变成东部鱼腩!
1、以杰伦布朗的性格,肯定心生去意。作为球队的真核,总决赛MVP,刚打出生涯最佳赛季,谁能接受得了自己总是被球队当做交易筹码谈来谈去呢?
2、凯尔特人明白布朗的性格,肯定也会积极兜售杰伦布朗,但是以杰伦布朗的高额薪资,能吃下他的大合同的球队几乎没有。估计凯尔特人不得不赔本处理,没准真能被火箭捡个漏啊[大笑][大笑][大笑]
3、如果杰伦布朗加盟东部任何球队,凯尔特人无疑是给自己树了一位死敌。没有了双探花组合,仅靠受过大伤的塔图姆自己要带队打进季后赛都会比较困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