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小时候会经常被爸爸打吗?我20岁之前经常挨打,不是我调皮不听话,而是爸爸的脾气太暴躁,从来都不征求过我的意见。做什么都是命令着,那时确实很怕爸爸,不过现在我倒是希望我60岁以后,我爸爸还能一直打我,这种幸福又有多少人能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