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为啥葡萄牙没有那种,全队为C罗而战的感觉

为啥葡萄牙没有那种,全队为C罗而战的感觉

评论列表

这我哪见过
这我哪见过 11
2026-06-23 14:01
支持B费
ORangex2
ORangex2 11
2026-06-23 14:02
团结是阿根廷的传统

用户10xxx21 回复 06-23 19:40

豹子 回复 06-24 04:43
团结一致排华吗?去了解一下阿根廷发生的排华事件再来追星吧

陈太太
陈太太 7
2026-06-23 14:02
一个抢队友进球,一个为了队友的进球欢呼。
鹅蛋守护者
鹅蛋守护者 6
2026-06-23 14:00
梅西可以自己进球,可以给队友制造进球机会,而C罗生怕别人抢他的进球机会。
绿皮娃娃兵
绿皮娃娃兵 4
2026-06-23 14:01
赢球的关键:把球传给能进球的人
臣妾做不到啊
臣妾做不到啊 3
2026-06-23 14:03
明明两人不一样,非要拉踩。
特正经的甲正经
特正经的甲正经 2
2026-06-23 13:59
传给梅西梅西会解决问题,传给C罗C罗会越位。
凌迪(花未全开月未圆)
凌迪(花未全开月未圆) 2
2026-06-24 05:09
今晚葡萄牙全队为C罗而战了,
同志们
同志们 1
2026-06-24 02:39
因为葡萄牙的新秀嫌弃C罗老了
峡谷小骚男
峡谷小骚男
2026-06-23 14:01
c罗本质祖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