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在台上哭,应采儿在台下灭火。我只想问一句:他一个大男人,出事就躲老婆身后?
6月20号演唱会,观众喊退票。陈小春哭了。边哭边说对不起。一个大男人,当着几万人掉眼泪,我是信的,他是真难受。
然后呢?然后没了。道歉是他道的,但解决方案呢?态度呢?收场呢?全是他老婆出来扛的。
应采儿发了一句:“看repo看太多,结果今天哭超惨,听劝就对了,不然我也一直看不到你人。”这话漂亮,真漂亮。把老公的失误说成“repo看太多”,把观众的不满接住了,把后面的演唱会保住了。
但说句不好听的:陈小春,你是来开演唱会的,不是来让老婆给你当公关经理兼心理医生的。
你哭完了,话筒一放,让老婆替你收拾烂摊子。网友夸应采儿情商高,我却在想另一个问题:这个男人,是不是被老婆惯坏了?
应采儿这些年不是第一次给他救火。上综艺发脾气,她圆场。面对媒体说错话,她找补。这次演唱会翻车,又是她出来发小作文。他永远负责“真诚”,她永远负责“收场”。
说白了,应采儿的高情商,是被陈小春的低情商逼出来的。不是她想当灭火队长,是家里有个随时起火的,她不灭,烧的是全家的饭碗。
网友都在夸应采儿。我看完只觉得心累。一个男人出道几十年,出了事还要老婆挡前面。这不是夫妻恩爱,是把老婆当防弹衣。
最会灭火的不是应采儿,是陈小春。他只要把老婆往火里一推,自然有人替他感动。
你觉得,男人出事让老婆出头,是恩爱还是没担当?
应采儿 陈小春演唱会 应采儿高情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