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没有自我约束的人,真的就眼睁睁看着他们放纵?
在机场休息区看到令人厌恶的一幕,他们散漫随性的倒地就睡,这就没有人管吗?
席地而坐vs席地而卧都要脱鞋吗?感觉空气中混合着咖喱味,身上的体味,和臭脚丫子味!
难道这样的公共场合真的要全凭自觉吗?


对于没有自我约束的人,真的就眼睁睁看着他们放纵?
在机场休息区看到令人厌恶的一幕,他们散漫随性的倒地就睡,这就没有人管吗?
席地而坐vs席地而卧都要脱鞋吗?感觉空气中混合着咖喱味,身上的体味,和臭脚丫子味!
难道这样的公共场合真的要全凭自觉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