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眼人其实都能看得出来,
佛得角门将收到不续约通知
真不是俱乐部不讲人情味,而是因为沃齐尼亚年纪太大了。
沃奇尼亚已经40岁了,不管是体能、还是长时间作战续航能力都慢慢下滑。
在佛得角0-0西班牙中,沃齐尼亚7次扑救成功看着风光,可对于四十岁的老将来说,联赛全年赛程特别密集,他的身体消耗根本扛不住。
而且球队如今主打年轻化重建,到了一定岁数的老将,俱乐部基本都不会再续约。
我觉得俱乐部不续约挺现实的,退一万步来说,万一比赛受伤了,他的恢复速度也慢,时间一长,容易打乱球队整体布局。
你们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