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最愚蠢的人才会欺负善良人。 因为,欺负善良人都不会有好结果。你欺负他的时候有多嚣

最愚蠢的人才会欺负善良人。
因为,欺负善良人都不会有好结果。你欺负他的时候有多嚣张,将来你就有多倒霉,多凄惨。
这可不是胡说,而是有生活根据的。
这一点,看自己生活的周围就可以了。那些欺负善良人的人,把善良人往死里踩的人,过不了几年,他肯定要承担恶因果,恶代价。
而被他们欺负的善良人呢,不会因为他们的欺负就活得艰难,活得落魄。相反的,善良人都会越活越好,机会和好运会主动找上他们,厄运和霉运却会离他们越来越远。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欺负善良人是在给善良人积福,是把自己后面的好运和福气过渡给善良人。
而这,也是为什么善良人被欺负,却能越过越好的原因。
因为,他们每遭受一次欺负,就是纳一次福。
听着很玄乎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对不对。
其实,只要懂得世事因果和善恶报应,就会相信这个规律。
为什么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为什么磨难之后跟来的多数都是好运和福气。
这可不是谁能左右的,而是自然规律,因果规律就是如此。
不信,看看那些能爬到高处或是顶端的人,哪一个不经历过风雨的摧打,磨难的磨砺。
可以说,成功的路上,没有一步是平坦的。
同样的道理,善有善报这条路上也一样,想要你的善良有价值,你的善良就要承受一些代价,经历一些辛苦。
所以,善良人,平常心看待别人的欺负,受不了就反击,只要你内在的善良不变,你就会有好运和福气,并且越来越多。
而那些欺负你们善良的人,他只会越过越孬,越过越惨。
因为,在他们生恶欺负你们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在把后面的好运和福气都让给你们了。

评论列表

安安静静
安安静静 1
2026-06-23 13:36
安安下午好,说的没错,欺负人的人他们只会越过越孬,越过越惨。善良人会好运连连福气满满,我休息了,哈哈哈
安安静静
安安静静 1
2026-06-23 13:33
[赞][赞][赞][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