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这类惨烈的事情时有发生。现代社会,各种交通工具已经非常普及了,但对驾驶者本人的管理和处罚力度完全没有跟上。
我所在的城市武汉街头,你根本不用认真看,放眼望去:
机动车转弯不打灯,走禁行线,违章停车,转弯不让行人……无处不在。
三环线内摩托车禁行如同虚设。
各种电动老头乐,大功率两轮电动车的各种违章无处不在。
这些都是车祸的源头。
为什么不能重罚?
为什么不能一次性罚到你倾家荡产?
在所有的城市管理手段中,对车辆的管理其实是最容易的,可为什么不到位?
可怜的孩子,都不知道咋回事就去了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