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招了,没招了!搞不懂这有什么好嘲讽的?也是不太懂这种脑回路。
昨天单打和双打的积分排名更新了,国乒的林诗栋/黄友政的男双积分排名上升到第一。
就开始有人来嘲讽:“没拿过大赛,甚至没拿过1000分以上比赛冠军的世界第一男双”
外协有些组合配合了好多年,比如大小布,到处比赛刷积分让排名上升,没见人说。
国乒的新生代忙乎几场比赛,把积分涨到第一,就有人来说三道四了。
当然,从绝对实力和配合度上看,法国的大小布和日本的户上+大登组合确实是这些稳定配合的组合里最强的两组。
更别说和以前的龙蟒,獒蟒,胖蟒,龙头,小胖头,大胖头,头石头这些比较出成绩的组合相比,新生代组合还是略显稚嫩。
每一个项目的发展总要不断的培养新生代,才能传承下去。
目前的新生代组合,林诗栋/黄友政相对比较稳定能冲进决赛,拿不到冠军,也拿了几次亚军,也算是一种稳定性!
距离奥运还有两年,勤加狠练起来,还是有冲击男双冠军的希望和机会!
最后,只想说什么梯队不梯队的,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操不完的闲心,专业的事留给专业的人干,咱老百姓还能管国家队的事不成,喜欢的运动员打比赛,咱就看,不打比赛,该干嘛干嘛,她在哪儿发光,咱就去哪儿晒太阳。[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