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跌的一丁点反弹都没有,所以暂时不要想涨回本,现在目标是止跌,中性估计80止跌,悲观一点下杀到60,乐观一点是90止跌磨底,反正100是肯定止不住跌的。
阿里是恒科的重要权重股,阿里不好,恒科也好不了。笔者55%的仓位在恒科,最近三周每天定时扣钱,可以说非常痛苦。目前也没有什么弹药补仓了,只能硬扛。
恒科今天也破了4500,显然4500也不是这一轮的底,中性估计4000磨底,悲观一点下杀到3000-3500,乐观一点4200-4300。其实我觉得不如一次性跌到位,钝刀杀人很多散户都受不了割肉了,一次性的散户反而不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