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郑嘉颖把网友拉黑了。被骂了一整天“玩不起”之后,我只想问一句:你们凭什么觉得他该

郑嘉颖把网友拉黑了。被骂了一整天“玩不起”之后,我只想问一句:你们凭什么觉得他该玩得起?

事情不复杂。陈凯琳在《乘风2026》跟王濛合作了一个舞台,黑西装白纱裙,对视挽手,被网友截下来当“婚纱照”疯传。然后一群人涌到郑嘉颖评论区,刷这张“婚纱照”,留言“送孩子去北京学滑冰”。

滑冰。王濛是冬奥冠军。这个梗什么意思,不用我翻译了吧。

郑嘉颖没忍。拉黑了几个刷得最凶的。然后热搜炸了——不是夸他刚,是骂他玩不起。说他小心眼,说他没格局,说他一个大男人跟网友较什么劲。

我跟你说,我看到“玩不起”这三个字,火就上来了。

什么叫玩得起?你拿着我老婆跟别人的“婚纱照”堵到我家门口,我还得给你泡茶?你当着我面暗示我被绿了,我还得跟着笑?

说白了,这不是玩梗,是霸凌。区别只是你没动手,你动的是键盘。你管这叫“贴脸开大”,贴的是郑嘉颖的脸,开的是他的婚姻。你爽了,他凭什么不能疼?

更有意思的是,这群人还翻出郑嘉颖在《披荆斩棘》一公淘汰的旧账,跟他老婆进五公放一起,编了个“综艺淘汰大满贯”。老婆往前走,老公往后退,评论区长期就是他的耻辱柱。

一个人被这么玩了两年,今天终于不忍了,拉了黑。然后你们说他玩不起。

玩不起的不是郑嘉颖。是把别人的体面当软弱的那群人。人家忍了两年,你们说“他不在乎”。人家不忍了,你们说“他急了”。横竖都是你们的理。

最离谱的逻辑就是——“开得起玩笑才是真男人”。谁规定的?你拿我家人开玩笑,我拉黑你,我就不是男人了?

这届网友最擅长的事,就是把伤害包装成幽默,然后逼受害者跟着笑。

郑嘉颖拉黑,不是玩不起。是终于不陪你们玩了。

你觉得,“贴脸开大”是玩笑还是越界?

郑嘉颖拉黑网友 送孩子去北京滑冰是玩笑还是霸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