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我姐19岁那年跟一个外地来的打工仔跑了,一走就是6年,连个电话都没往家打过。

我姐19岁那年跟一个外地来的打工仔跑了,一走就是6年,连个电话都没往家打过。

说实在的,我这半辈子见过太多爹妈棒打鸳鸯的事,大多都是嫌男方条件差,怕闺女嫁过去吃苦,出发点是真的为孩子好,但有时候真的错把物质当成了幸福的唯一标准。

你说啥叫过得好啊?不是穿金戴银住大房子才叫好,俩人心往一处使,哪怕日子紧巴点,互相疼惜互相搭把手,眼里那股子亮堂劲是装不出来的。

换做是我当爹,看见闺女哪怕过得苦点但脸上一直有笑,气肯定早就消了,剩下的全是心疼,指不定还得偷偷塞钱补贴小两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