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翻到这张照片,感觉是极大的讽刺。
球迷要国足必胜。
国足却轻飘飘的说,输了,也尽力了。
尽力去输,而不是尽力去赢。
嗬,一句尽力了,就没有任何责任,更谈不上任何追责。
总之,
赢也罢,输也罢,一分钱不少。
输也罢,赢也罢,总是领高薪。

无意翻到这张照片,感觉是极大的讽刺。
球迷要国足必胜。
国足却轻飘飘的说,输了,也尽力了。
尽力去输,而不是尽力去赢。
嗬,一句尽力了,就没有任何责任,更谈不上任何追责。
总之,
赢也罢,输也罢,一分钱不少。
输也罢,赢也罢,总是领高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