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现在依然有持有老登股的朋友担心,未来科技股崩盘会带崩老登股吗?还有担心网上传的什

现在依然有持有老登股的朋友担心,未来科技股崩盘会带崩老登股吗?还有担心网上传的什么万一未来有金融危机,老登股会不会更惨?其实都是多虑了[笑哭]
资本市场的所谓风险,其实和估值呈现反比,所谓的风险往往都是涨出来的,所谓的机会往往都是跌出来的。现在很多老登股按照估值来看,已经在2635.09点的位置了,甚至比那个时候还低!
老登股什么时候涨很难判断,但是如果未来科技股崩盘对老登股只有两种可能,其一,科技股与老登股继续跷跷板的效应,科技股崩盘资金恰好寻找避险流入老登股,这个在以往也有先例的。
其二,就是泥沙俱下,只不过老登股已经这样了,即使再往下空间也有限。老登股平均十几倍的估值,真要再大幅度杀跌,都不如退市亦或者私有化,再说老登股很多都高分红,再往下杀跌50%吗,那有的分红收益年化都得百分之十几了[笑哭]我们更没必要怕了,靠分红回本呗!
况且我估计真要老登股未来能大幅度杀跌,公司自身也会加大比例回购的,已经在回购的,可以花同样的钱回购更多的股份,这不也是好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