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逆动画 王林的动画人设塑造从第一集开始到现在一以贯之有出过什么问题吗?这齐刷刷的不知道的以为男主怎么了呢。动画没任何问题非要自己制造点好像动画出了什么问题的节奏,搁这莫名其妙发个癫,他们以为很威风,路人截去当笑话看。这种纯招笑的事能不能少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