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一个国家如果没有道德,那么谁也不能道德绑架他们,这一点我觉得适合如今的以色列。

一个国家如果没有道德,那么谁也不能道德绑架他们,这一点我觉得适合如今的以色列。

在美伊宣布签署和平协议后,内塔唯恐天下不乱又出来叫嚣,声称以军或将一直留在黎巴嫩南部,一副死猪不怕开始烫的架势,说白了,这不就是恬不知耻的侵略么?要知道美伊协议是包括黎巴嫩停火的,你以色列留在一个主权国家,这怎么停火呢?

以色列以为他们可以不尊重别国领土和主权,可以践踏国际法,把自己变成一个不讲道德同时也没有道德的无赖,可他们忘了,无赖能横行一时,却横行不了一世,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