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两个账户又创新高!涨得头晕目眩,终于体会到活在上涨的恐惧中的感觉了。目前两个账户

两个账户又创新高!涨得头晕目眩,终于体会到活在上涨的恐惧中的感觉了。目前两个账户都是20%+了,知足常乐,今年的目标已经完成了。下一步考虑的就是啥时候一键清掉,重新布局。

我这么想是不是有点太疯狂了。目前操作的难处就是怕踏空还怕回撤,左右为难。但是呢,不止盈的终归还是纸面数字,落袋为安更让人安心。

昨天市场放量,历史第二大量,券商大涨7个点。牛市旗手又回来了。灵魂拷问,券商的持续性还是向之前那么渣吗?还有一问就是科技到顶了吗?

解决好这两个问题,才能制定出下一步的进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