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警告!全球股市上涨周期即将结束,接下来看最后冲刺的沪指。纳指跌超1%,Space X暴跌超16%,谷歌跌近5%,其它大型科技也是普跌。现在全球大科技都已经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就是滞涨,真的涨不动了。无论是美股的“七姐妹”,还是大A的“十兄弟”,再或者韩股的“双雄”都差不多。现在全球股票市场消息面也即将进入“真空期”。中东局势也平息了,油价也跌了,科技也加速了,加息预期也来了,利好利空会进入一个“静默期”。那么接下来也就是“故事”结束期,庄家收割期。为什么说沪指还会创新高呢?原因就是在同一个赛场,大家都已经到达终点了,“差生”虽然跑得慢,但是也会走完这个流程的,这样就会“完美结束这场赛事”。也即是补涨,配合收割。接下来看沪指如何碰一碰4200点吧,大概这个星期就能见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