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我今天快60岁了,因为小时候吃不着水果,长大以后,对水果也不感兴趣。 现在水果

我今天快60岁了,因为小时候吃不着水果,长大以后,对水果也不感兴趣。

现在水果产品丰富,不喜欢吃水果的人很少见。

现在看我这个习惯,可能“因祸得福”了。

今天看新闻央视曝光,很多水果打甜味剂和防腐剂。

央视说

不少中间商收下来青涩发酸的次果,直接泡进调配好的药水里。

水里两样违禁东西:一种三无甜味剂,甜度足足是白糖的8000倍,随便倒一点果子就甜得发腻;还有脱氢乙酸钠防腐剂,国标明文规定新鲜水果严禁使用,泡完果子放三四天都不烂,长途运输损耗直接减半。

这些违法得事情,如果查出来倒好,可是很多很多没查出来。

所以, 我不吃水果,是不是很幸运。

比如说,街市上售卖的香瓜,各个保甜。

记得过去吃香瓜,是一种香味,甜味清淡。有的略带苦涩。

现在,确实做到了各个香甜,我不相信是品种优化的结果。

可是,果农要卖相,要收益,这个调味剂防不胜防。

所以我不吃就是最好的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