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性薄弱的人有两个特征:1、圈定、羨慕和模仿他人的生活;2、融入群体以增加安心感和归属感。自我性过低不是件好事宁愿当自负、自恋的当NPD都不要当自我性太低的人自我性过低通常很容易受到外界影响不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当你经常发现自己做一件事是为了“做给别人看”而不是做给自己爽那你就要当心了
自我性薄弱的人有两个特征:1、圈定、羨慕和模仿他人的生活;2、融入群体以增加安心感和归属感。自我性过低不是件好事宁愿当自负、自恋的当NPD都不要当自我性太低的人自我性过低通常很容易受到外界影响不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当你经常发现自己做一件事是为了“做给别人看”而不是做给自己爽那你就要当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