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此一役,我看这图又有了什么感悟呢。
我们说声量是粉圈的武器,只要我们的声量足够大,那么保护张桂源的的武器也就足够锋利。
第一,我相信所有的张桂源粉丝一定都知道他的努力程度是非常人能比的,他的刻苦他的坚韧,都早已深埋于粉丝心底,成为了粉丝口中那最值得骄傲的安利词,所以早就不存在“张桂源不往死里练”的担心了,他能在队伍中如此耀眼,不就是因为他处处打磨自己吗?
第二,有些人担心正主的出道是否平安是因为她们正主实力不济,外貌不佳,而我们如果要担心这方面难道不是因为我们的整体实力起伏不定吗?
第三,突围,不只是给张桂源的突围,也是给我们粉丝的突围。他们比唱跳 比业务能力,我们比声量 比书局ke金等能力。他已经很努力了,现在是张桂源在回头等我们 在拉着我们跑,如果我们懈怠了放慢脚步了 那么他的速度也会由此减慢,所以我们要跟上,要携手共进,甚至冲在他的前面为他扫除障碍,好吗?
有时候可能会有人急得发了脾气说:“哪句话哪句话说了一百遍一万遍了还是没人记得。”其实我想啊,如果嫂嫂们愿意听,如果嫂嫂们能在说的时候听进去 做得到,那我就不怕一直说,那就不白说。
经常关注粉圈的人会发现,罪名通常是被无端扣上来的,架也是突然就打起来的,这放在张桂源身上又格外频繁,盯着张桂源的人绝对超乎你的想象,所以我们要保持激情,保持敏感和愤怒。
在这我有个现成的例子可以狂夸大家,昨天跟撸毛的一战,我觉得打的非常漂亮,不仅没落下风,而且还占了上风!前阶段我们的rm干干净净,而我们已经屠掉了她们的rm,这就是吊打。后阶段rm轮换 一波又一波的上,到这时候战线已经拉得比较长了,大家一边佧一边➕🔥,努力的身影特别美…!所以我们获得了巨大的进步!就像我之前说的,成长这个词简单,但支撑他运转的力量可不简单。
最后重回p2的内容,我们要往死里练,要往死里做数据,往死里提升能力,我不要求张桂源,因为他已经足够优秀,我得要求我自己,让我自己变得更优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