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为以色列在黎巴嫩的军事行动辩护,声称以色列军队在与真主党的冲突中所造成的平民伤亡比例为5比1,并表示一旦真主党被解散,与黎巴嫩实现和平将成为可能。
“但我问了我们的团队,国防部的研究部门,我问,黎巴嫩的伤亡比例是多少?他们今天告诉我,我今天刚拿到文件,是5比1。不是每击毙一名KB分子(指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人员),就有五名平民丧生,而是每一名在行动中受伤的平民,就有五名KB分子被击毙。
5比1。因为没有任何军队像以色列军队这样竭尽全力打击KB分子并最大限度减少平民伤亡。
我们与黎巴嫩没有战争。我们与真主党交战,真主党恐吓黎巴嫩,企图消灭我们。等伊朗的这个代理人不再构成威胁,等它被解散、解除武装后,我们将与黎巴嫩实现和平。我期待着签署和平协议的那一天。”
内塔尼亚胡:在美国,他们说特朗普会照我说的做。而在以色列,他们说我会照他说的做。
但这两种说法都不正确。我们是独立而自豪国家的领导人。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以色列的利益。
内塔尼亚胡:他们叫我别进入拉法。我还是进去了。
他们叫我别打击真主党。我们还是打击了真主党。
他们叫我别对抗伊朗。我们还是对抗了伊朗。
内塔尼亚胡谈伊朗:我们袭击了他们的桥梁。我们袭击了众多目标。
我们对"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经济"造成的累计损害,不是以百万计计算的,不是以亿计计算的,也不是以百亿计计算的。而是以数千亿美元来计算的。
他们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元气。很长很长时间。
内塔尼亚胡:我们在加沙建立了一个"安全区"。我们在叙利亚建立了一个"安全区"。
我们在黎巴嫩建立了一个"安全区",并且只要有必要,我们就会一直维持下去。
内塔尼亚胡:我们将与反犹太主义展开斗争。
我们将反击那些企图否定我们合法性的行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