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洗了个澡,群里就出了事,有人说发现一户厨房直冒烟,叫物业火速去查看家里有没有人
后来看到经理在群里回复了,先是感谢热心业主的早发现早通知,然后说是租户锅烧干了,因为提醒得及时,避免了一场火灾
偏偏事发的又是我管的片区,连忙给经理发信息询问情况,并解释自己才洗完澡刚刚看到,我知道免不了一顿批
果然,她说道要关注业主群,第一时间回复消息,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唉,我们当管家的就是这么可怜,工资不高就算了,还要拖着好几个月不发,压力又大,工作时间还长
明明都已下班,却不能好好休息,巴不得你24小时盯着群里看[捂脸],最可恶的就是这帮领导,苦活累活背锅扣钱的都是我们,奖金、高薪、名誉、假期、外出旅游等福利都是她们
感觉管家是最可怜的群体,不知可有人感同身受[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