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当刘邦死后: 薄姬: 太后,我想去代国和我儿子一起生活,你看可以吗?

当刘邦死后:

薄姬: 太后,我想去代国和我儿子一起生活,你看可以吗?
吕雉: 好的,你去吧。

戚姬: 太后,我也想去去赵国和我儿子一起生活,可以吗?
吕雉: 不行,不止你不能走,你儿子也得回来。
戚姬: 为什么她可以去代国和儿子生活我却不可以?
吕雉: 因为她顶多算情敌,你却是你死我活的政敌,先帝已经没了你还想过舒服日子,想啥呢?
戚姬: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