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面就不喜欢的人,一定是你的第六感提醒你千万别深交。
首先你们的能量频率肯定是严重不匹配,其次他的磁场和你的磁场大概率也是相克的。要学会保护自己的能量,远离那些你感觉不对劲的人,就等于避凶。
要尽量关注和相信自己的直觉,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不要被头脑和人情世故所裹挟。
第一次见面就不喜欢的人,一定是你的第六感提醒你千万别深交。
首先你们的能量频率肯定是严重不匹配,其次他的磁场和你的磁场大概率也是相克的。要学会保护自己的能量,远离那些你感觉不对劲的人,就等于避凶。
要尽量关注和相信自己的直觉,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不要被头脑和人情世故所裹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