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昱出发美国洛杉矶了!
看着鳗鱼没有走普通候机通道,
应该是怕机场人多遭球迷围观吧
而是一个人小心翼翼走了机场的V
只见鳗鱼穿了长衣长裤,
飞机上一直要开空调晚上会很冷!
明天中午才能到达,还要倒时差
这次美国大满贯鳗鱼报了两个项目
一个单打,一个是和蒯曼的女双,
这段时间训练很累但任务也很艰巨
记忆犹新去年那次美国大满贯,
鳗鱼的女单也是早早出局,
这次鳗鱼去美国没有压力是假的,
希望她保持好状态,身体一切安好
这次的对手每一轮都很强的
希望鳗鱼这次能拿个好成绩回来,
我在黑龙江继续为老乡你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