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不如的东西![发怒]
据日媒:东京军医学校教官曾反复开展向人体注射动物血液的“异种输血”实验。据称,军方以研究战场血液紧缺情况下失血伤员救治方案为名义,在中国境内实施相关人体实验。
众所周知,日本军部在战败之际蓄意销毁人体实验相关证据,而共同通讯社此次在官方机构《陆军军医团》的机关刊物中找到了留存下来的相关记录。
实验对象共计23人,身份信息全部不明。实验内容完全违背医学常识:不顾会引发严重排异反应,向人体大量输入马血;还有与治疗毫无关联的操作,先通过手术阻断颈部血流,再向人体注射血清,属于毫无伦理底线的人体实验。
这场报告会是1940年3月举办的“陆军野战医药学研究会”,陆军省医务局长、大批军医军官、药剂军官均到场参会。
这名教官在报告中称“我们实施了大量以动物为供血源的输血案例”。相关实验开展于1938年秋季,报告中将实验地点做了涂黑隐匿处理,推测是经过战时审查删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