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杯和看中超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中超最烦的就是:人一碰就倒地,一倒地就吹犯规,有时候裁判不吹犯规,球员还要围上来要个说法
看世界杯,发现倒地家常便饭,你对抗不行,倒了你活该,裁判理都不理你…
中国足协领导如果看到了这条微博,你们扪心自问:是不是这么回事?
然后好好自我反思一下…
看世界杯和看中超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中超最烦的就是:人一碰就倒地,一倒地就吹犯规,有时候裁判不吹犯规,球员还要围上来要个说法
看世界杯,发现倒地家常便饭,你对抗不行,倒了你活该,裁判理都不理你…
中国足协领导如果看到了这条微博,你们扪心自问:是不是这么回事?
然后好好自我反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