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大多数人活在"做"的维度里。他们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结果才会出来。必须努力工作

大多数人活在"做"的维度里。他们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结果才会出来。必须努力工作才能升职,必须学习才能进步,必须做冥想才能平静。

这个逻辑本身没有错,但它有一个限制。你做的每一件事,都在三维的层面运作。在三维里,时间是常量,有因果,有效率和产出,但能量也是有限的。

当你"在"一个状态里,你不需要做,结果会自动收拢到你身边。你的注意力在什么频率上,你的现实就会匹配那个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