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印度苦行僧和当年的老天津卫混混,完全就是一回事。靠对自己下死手,博个大名! 印度

印度苦行僧和当年的老天津卫混混,完全就是一回事。靠对自己下死手,博个大名!
印度盛产的苦行僧,就是一群“对自己下得了死手”的人。
有的好几十年的长指甲不打理,跟老鹰爪子似的;有的胳膊举过头顶,一举就是一辈子;还有一站就是几十年的;更邪乎还有睡钉床、光脚踩火炭。
咱再看当年天津卫,早年间也有这么一帮“能人”,这帮狠人不是打架斗殴欺负老百姓,他们的绝活是“揍自己”。
怎么个揍法?当街让人拿鞋底子抽脸,抽得跟拨浪鼓似的,不喊停;
有吃烧红的煤球的,嘴都烧糊了;
还有拿刀子往自己大腿上捅的,面不改色心不跳。
围观的人看得是心惊肉跳,他们倒好,跟没事儿人一样。
双方看似隔着十万八千里,但核心都是一个字:狠!而且这狠劲儿,不对着别人,专对着自己。
那他们图啥呢?图名,图利,图个“人设”!
这就跟现在网上那些“狠人”一样。普通人的赛道太挤了,你打工一个月挣五千,他打工也挣五千,凭啥你出名?
于是这些人想明白了:既然比不了谁过得好,那就比比谁更“遭罪”!
你遭不了的罪我遭得了,你忍不了的疼我忍得了,那我就是“爷”,就是“神”,就是“唯一”!
印度那边,老百姓一看,哎呀妈呀,这老爷子在钉子上睡了一宿,这肯定不是凡人,是神仙下凡啊!赶紧磕头,供养起来!名望、钱财、地位,全来了。
天津卫这边,街坊邻居一看,这小子敢吞烧红的煤球,是个狠茬子!以后这条街上谁说了算?得,您说了算!走哪儿人家都得高看一眼,递烟敬酒,这就是江湖地位。
他们玩的这套,本质上就是一场“奇观表演”,给自己立了个“最狠人设”。
他们把自己活成了一种“奇观”,别人看了,有的害怕,有的佩服,有的当笑话看。
但甭管怎么着,你记住他了,他成功了。
这玩意儿有道理吗?说破大天也没啥高深的道理。
就好比现在有人直播吃灯泡、喝辣椒油,你问他为啥?为了流量,为了打赏,为了当网红!过去没有互联网,他们就当街表演“肉身成圣”,一个路子!
所以啊,别把苦行僧想得多神秘,也别把耍青皮想得多江湖。
说到底,都是靠折磨自己,在芸芸众生里“卷”出一条血路来。
你说他们傻吗?他们精着呢!他们拿血肉之躯当本钱,博一个出人头地的机会。
说到底,这世上哪儿有那么多捷径?
对自己下狠手,有时候是勇气,有时候,也不过是一场心酸的血祭罢了。

评论列表

空空
空空 2
2026-06-22 21:45
跳大神一样的道理!博同情!
lee
lee 2
2026-06-22 21:03
这都是伤身自残啊,哪有一点修行的目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