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下震哥热度,其实我觉得这个圈子还是需要震哥的,敢表达,有思想。不然大家都看千篇一律的评测有什么意思呢?以后评测非专业机构做的也没意义了,更需要大家在网络上表达自己的主观看法,得有逻辑,有态度,有想法。你吹我也吹,等着品牌方阳光普照的日子确实没意思最后欢迎震哥回来,我现在就想看出差流水账,哈哈陈震复更

蹭下震哥热度,其实我觉得这个圈子还是需要震哥的,敢表达,有思想。不然大家都看千篇一律的评测有什么意思呢?以后评测非专业机构做的也没意义了,更需要大家在网络上表达自己的主观看法,得有逻辑,有态度,有想法。你吹我也吹,等着品牌方阳光普照的日子确实没意思最后欢迎震哥回来,我现在就想看出差流水账,哈哈陈震复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