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碎碎念*牛油果也太难熟了!这只等了二个星期才可以吃。不过,牛油果+煮鸡蛋+千岛

*碎碎念*牛油果也太难熟了!这只等了二个星期才可以吃。不过,牛油果+煮鸡蛋+千岛酱真好吃...上周吃的肉过多,这周吃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