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今年的榴莲便宜,但是在惠州这边,哪怕附近就有水果批发市场,也没发现有多便宜,去年好多19.9 一斤,今年反而好多26.8,24.8,还有 30 多一斤的,上周也看到19.9 一斤的,买了一个,感觉买榴莲就跟开盲盒一样,挑到好的真的看运气。
上周带孩子去吃麻辣烫后,看到超市有 19.9 一斤的巴掌榴莲,孩子想吃就买了一个小的巴掌榴莲,51块,开出来也有六块果肉。
两个孩子,一个喜欢吃,一个不怎么喜欢,六块基本都是老大吃了,我就吃了老二吃剩的那块,感觉不算特别甜。
还好不爱吃榴莲,不然怎么养得起。那种喜欢吃榴莲到当饭吃的人,是怎么受得了这种湿热的水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