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滿贯,“莎头组合”为啥重新出山?好久未见到“莎头组合”出场了!在美国大滿贯的报名表上,中国队共有两组选手出战混合双打,一组是王楚钦/孙颖莎(莎头组合),另一组是温瑞博/蒯曼。好久未出山的“莎头组合”为什么在美国大滿贯出山呢?这里是洛杉矶,是下届奥运会的举办地,是东道主,“莎头组合”很可能要征战洛杉矶奥运会,因为混合双打是其中的一个项目。“莎头组合”借机适应环境,适应场地,权当是奥运会战前练兵,为打好奥运会做准备。“莎头组合"是巴黎奥运会混合双打冠军,洛杉矶奥运会自然想卫冕,未雨绸缪,现在提前做些准备,到时就会赢得主动。这恐怕是“莎头组合”重新出山的主要因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