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 北京的爷们娘们给走个面儿《抓特务》可能是个好电影但再好的电影也是靠市场的光喊“走个面儿”能有啥用?
我之前给冯导面子《私人定制12》《手机12》《集结号》等等都去影院看结果影片质量纯属骗钱就不说了冯导还骂我们“垃圾观众”……
马上十年了冯导至今也没给观众道个歉转头又要观众走个面
观众在这里到底是啥?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提款机吗?热点观点

韩红 北京的爷们娘们给走个面儿《抓特务》可能是个好电影但再好的电影也是靠市场的光喊“走个面儿”能有啥用?
我之前给冯导面子《私人定制12》《手机12》《集结号》等等都去影院看结果影片质量纯属骗钱就不说了冯导还骂我们“垃圾观众”……
马上十年了冯导至今也没给观众道个歉转头又要观众走个面
观众在这里到底是啥?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提款机吗?热点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