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71xxx30 5 2026-06-23 11:54 让琼斯明年免费走人,国米买不到也无所谓。 剑气如霜 回复 06-23 16:56 就是,既然美国佬那么硬气,那就满足它的要求,跟穷死谈好,顶多工资给高点,冬窗免签。即使竞争激烈,免签不了,让穷死免费走人也是好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