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旅游指南说,中国人不吃冷食是因为“悲伤”?
本以为欧洲属于发达地区,空调应该随处可见,没想到家用空调在欧洲普及率特别低。不由得好奇,常年 40℃高温的南欧,和短时冲到 50℃的印度,熬酷暑的体感差别到底有多大?
话说这“吃冷食,让人感觉悲伤”,啥意思呢?
是直接把冷食脑补成 残羹冷炙了?一直是这样,单吃冷饭冷菜,看着确实落魄可怜。
Source: X



欧洲旅游指南说,中国人不吃冷食是因为“悲伤”?
本以为欧洲属于发达地区,空调应该随处可见,没想到家用空调在欧洲普及率特别低。不由得好奇,常年 40℃高温的南欧,和短时冲到 50℃的印度,熬酷暑的体感差别到底有多大?
话说这“吃冷食,让人感觉悲伤”,啥意思呢?
是直接把冷食脑补成 残羹冷炙了?一直是这样,单吃冷饭冷菜,看着确实落魄可怜。
Source: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