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高低切换,切换不是一日之功,熊转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动不动高低切换,只是意愿,券商的作用只是反攻工具,不可能持续上涨,套牢多着呢,再说持续即疯牛,不可能的事,主流科技仍是未来的赚钱方向,无科技不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