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双创到顶了,
那么大盘也快到顶了,
最强阵营都撑不住,指望最弱的反转,不现实。
抱团瓦解资金不会高低切,低位只会杀得更低,他们好建仓。
不要因为一两根阳线就改变观点,君不见,抄底恒生科技的今年有多惨。
4163点放出巨量,显然不是什么好兆头,如果是平量或微微放量,当高看一眼。
有句话叫“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主力要想进攻,肯定不是这种姿态,用证券保险反包大阳,是进攻信号还是冲顶信号,各位见仁见智。
网上又有人在高谈宏大叙事,什么“金融战”之类的,我炒股一年多,每一次宏大叙事都是收割散户的,4.7关税战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