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外卖”真做过的,才知道原因!那是一份拿命换钱的工作,不超速,不逆行,不超长工作时间,不日夜颠倒,不三餐不准时,压根赚不了钱!!!真正能赚钱的,是一天跑15个小时,三餐吃馒头,送餐逆行、冲红灯!老实说,我全做过!半夜3点回家是常态,早上6点出门很正常!//@清风自来wxc:跑外卖咋失败?这也能失败还有什么能成功???
“送外卖”真做过的,才知道原因!那是一份拿命换钱的工作,不超速,不逆行,不超长工作时间,不日夜颠倒,不三餐不准时,压根赚不了钱!!!真正能赚钱的,是一天跑15个小时,三餐吃馒头,送餐逆行、冲红灯!老实说,我全做过!半夜3点回家是常态,早上6点出门很正常!//@清风自来wxc:跑外卖咋失败?这也能失败还有什么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