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我评论了@相逢又是何年 的作品:我爱我的国家也爱大家然后就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谢谢

我评论了@相逢又是何年 的作品:我爱我的国家也爱大家然后就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谢谢你们特别是人是异国人却是他们的身上流烫着华夏人的骨血的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