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午,辛辛苦苦做了鱼,着急去单位,就没吃。
早晨就腌制了 3 条 G哥 哥们在水库打上来的野生鲫瓜子。
当时,和胖头在一起,胖头已经让我们吃掉了。
三条鲫鱼也不错。看起来胖胖的,长长的。
先是用油煎了,然后加入调料炖,炖得差不多了,我开始吃饭。
因为还有蘸酱菜,就没有吃鱼。
匆匆忙忙要上班,吃鱼会很焦虑,万一有刺儿,犯不上。
微信告诉 G 哥:【锅里有鱼。】
他今天下午去给公公办点事,会早回。
刚才微信给我留言 3 三个字:【鱼好吃。】
接着又三个字:【给你留。】
我回复他:【能吃就不要留,晚上我不想吃饭了。】
回复我:【留一条。】
好吧。
吃不吃,再说。
头条小说没存稿了,今晚说啥得写出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