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地,是我们的大家长。
敬畏天地,敬畏因果,你就没什么好纠结和烦恼的了。
只要别造业,比什么都好,可以高枕无忧。
如果一个人活到中年还不信因果,不信天地是有法则的,那确实需要提高认知了。
与人合伙的时候,这个人不敬畏因果,就容易没有任何底线,你就要当心了,很容易被他坑。
天和地,是我们的大家长。
敬畏天地,敬畏因果,你就没什么好纠结和烦恼的了。
只要别造业,比什么都好,可以高枕无忧。
如果一个人活到中年还不信因果,不信天地是有法则的,那确实需要提高认知了。
与人合伙的时候,这个人不敬畏因果,就容易没有任何底线,你就要当心了,很容易被他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