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韩红怎么这样了?看到她唱歌,看到她做慈善,看到她为灾区人民捐款,看到她为受灾群众流泪,我曾经和她共情,一同流泪。
可是这次我不能和她共情了,我觉得她离我太过遥远。
她说的咱就有了,那个“咱”都是腰缠万贯的人,都已经这么富有了,为什么还要老百姓给个面,把票房带起来?
韩红的这段话让我对她刮目相看,她在我的心里不再那么高大,她不仅拉低了她的档次,还把《 抓特务》这部电影品味给拉低了。
真正好的电影是靠观众的口碑而不是靠这样江湖义气的站台和拉票,反正我不会去电影院去看《抓特务》。
图自网络侵必删








